24 November, 2006

Canvas for Light - Creating positive and negative spaces through making solids and voids


這個階段的照片目的在於將第一組系列與第二組系列結合,表達其連續的光影概念而不突兀。我同樣強調在各種三角形的組合形式上面觀察其光影變化,不論是內部或外部的空間都盡量完整的描述。

在第二個系列當中,我試圖將照片區分為材質特性、內部光影以及外部光影的部分。第二排第二張照片雖然拍攝尺度以及光影形式與其他照片有比較大的差異,其特別之處在於照片中光明與黑暗的對比似乎是被顛倒的。清晰的程度連poly模型內的氣泡都當作是表達光影的材料。

在照片排版的時候,我提醒自己盡量做到Nancy所講的"你要清楚的讓看照片的人知道他應該看什麼"。分成各種系列,利用排版分開的方式,似乎能幫助我更清楚的說明。

希望我在做的一直都是同一件事,同一系列,同一光影概念。

1 comment:

Theseus said...

It's GREAT PROJECT!^_^